凉子黎

[全职/喻黄] 脑洞储藏室--黄少与桃

Akira_Mao:

    喻文州一直觉得, 黄少天大概是只猴子。 哦不, 他就是一只猴子, 因为对桃子的热爱, 蟠桃、蜜桃、黄桃、油桃......全世界已知的1000种桃子, 他能说出8成 , 同时发誓退役之后要带着爱人遍吃全球美桃 !!!!! 


    咳咳, 说正题.


    昨晚黄少天桃隐发作, 拉着喻文州跑去水果店二话不说搬了一箱就走, 吃的还剩两个拍着滚圆的肚皮倒在床上就要睡. 喻文州觉得, 如果黄少天是只狗的话, 大概现在正满意的摇着尾巴.


    "少天, 去刷了牙再睡."


    "哎呀队长不要嘛队长你让我休息一下肚子太重了我起不来等一下等一下再去刷我保证不会睡着的你放心嘛真的真的真的"


    "......"


 


    一个小时以后, 黄少天依旧躺尸床上.


    "少天, 刷牙." 


     黄少天不动


    "少天, 刷牙, 不然我就把那两个桃子扔掉."


    "哎呀队长你开什么玩笑呢呵呵呵我不是说休息一下就去嘛这就休息好了这就刷你千万不要跟桃子一般见识啊"


    '跟桃子一般见识' 少天你实在是.... 喻文州扶额.


 


    早上7点, 喻文州轻轻抬起扣在自己肩上的手, 压在肚子上的腿, 缓缓坐起, 看着少天微红的脸, 撩开额前的刘海印下一吻,  忍不住轻轻捏了捏脸颊.


    "队长你别跑让我亲一下给你吃桃哼哼嗯" 迷糊着咕哝了一句翻身又睡过去.


    "... 少天, 我不要桃子..." 喻文州笑了笑起身去做饭. 看到厨房里的那两个桃子,仔细的洗好一个放在橱柜上, 一个包好放进黄少天包里.


  


    鱼粥小菜叉烧包, 黄少天循着香味起来迷迷糊糊洗漱完毕坐到桌前, 吃完突然想起昨晚的桃子.


    "队长队长桃子呢桃子呢昨天最后的两个桃子你不会真的扔掉了吧我听话去刷牙了你不会扔掉的对不对在哪儿呢"


    "在厨房."


    "我就知道队长你最好了肯定不会跟桃子一般见识桃子桃子我来了你们在哪快出来啦啦啦啦啦啦啦"


    "......"


    "队长怎么只有一个怎么只有一个昨晚明明还有两个我的桃子呢还我桃子还我桃子啊我不依我的桃子啊我的桃子少了一个我不依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少天, 另一个我给你洗好放在包里了, 一会儿训练休息的时候做点心...."


    "@(。・o・)@  ~(>_<。)\o(╥﹏╥)o 队长......."


    "队长我错了你对我最好了你别跑啊队长队长你别跑让我亲一下给你吃桃子我的桃子都给你吃!!!!!" 


    "... 少天, 我不要桃子啊嗯嗯" 


     Chu~


 


 


======================================================


此脑洞鸣谢 屁桃惜人君~


 

评论

热度(11)